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我喜欢的人是女装大佬怎么破? 2

#上一回的它还叫玉雨花#

#换名字了,果然我还是适合这样的沙雕题目#

 
 

【2】

四中,作为全桦城最好的高中,对于考试成绩五十封顶的池震来说,是个颇为陌生的存在。不过在这样的学校里,有一个蹦迪砸场子、打架溜到飞起的妹子,这种反差引起了他的好奇心。

一连三天,守在四中门口,池震还是没有见到他心心念念的人。

难道看错了?池震郁闷的蹲在树底下,看着四中门口人来人往,虽然他没有看清妹子的脸,但那身材、那气质,池震觉得只要能见到,自己一眼就能认出来。

最终,池震想起了自己作为小混混拥有的专有技能,堵了一个书呆子在小巷子里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要干什么?”书呆子抱着厚厚的书包挡在身前,戒备的看着池震。

“我就问个问题。”池震斜靠在墙上,叼了根烟“你们学校没有有一个女生,姓陆,长发,长得特漂亮。”

书呆子神情更戒备了“凭什么告诉你!你一看就不像好人!”

嘿!哪里不像好人了!池震低头审视自己,生怕女孩把他和上回打架的人联系在一起,他还特意翻出压箱底的校服,虽然皱皱巴巴的,但好歹也有个学生样吧?

池震后退一步,掏出一本书“前几天我在你们学校门口捡到一本书,没追上掉书的人。”

书呆子看看池震手里的书,看看池震貌似诚恳的脸庞,放下了戒备“你说的是陆梨吧,高一2班的。不过她身体不好,已经好几天没来学校了。”

身体不好……几个大字回荡在池震耳畔,一个能掀翻六个大汉的姑娘,你说她身体不好!

“不过你可以找他哥,也叫陆离,离开的离。”看着池震恍惚的样子,书呆子大胆的拽着他走到巷口,看了半天,指着一个人说道“就是他。”

池震顺着看过去,一个男生面无表情的走出学校大门,个子不高,黑色短发柔顺的贴在头上,宽大的校服显得格外清瘦,带着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,看不清容貌,不过那冷清的气质和女孩如出一辙。

似乎是池震的目光过于热切,陆离像是感受到了什么,偏头看过来。画面顿时与那天重叠,池震仿佛看见了女孩转头看向自己,他没有躲,站在原地,笑得像个傻子。

看到陆离嫌弃地撇开眼,继续往外走,池震赶忙追上去,伸手搭住了陆离的左肩“哎,等等!”

感受到左肩上的手微微用力,陆离眉头微皱,转过身来躲开了池震的手“有事?”

“我……”看到陆离正脸,池震话都说不利索“那天捡到你妹妹掉的东西,麻烦你交给她。”

然后一股脑把手里东西塞进陆离手里,转身跑了。

拿着教科书还有一瓶云南白药,看着池震仓皇的背影,认出了这人是谁,陆离勾起嘴角“蠢货。”

哎呀妈呀!真好看!池震躲进墙角,摸了摸自己扑通扑通的心,哥哥这么好看妹妹也不会差到哪去。又探头看向陆离离开地背影,和女孩的身影逐渐重合。被美色所惑的池震,下意识的忽略了女孩的战斗力,捏了捏拳头给自己鼓劲:我要追她!

“震哥……你这样会被打的……”阿亮颤颤巍巍地凑过来,看着池震面前纸上大大的写着“追求陆梨计划书”,所有所指地说道。

池震大手一挥“没事,我的陆梨那么可爱,索菲不会介意的。”

阿亮差点给他跪下,哥我说的不是索菲姐啊!你忘了那天,你的小可爱掀翻六个大汉的壮观场景了吗!

陷入爱情的人是健忘的,是智障的。肚子里本来就没有多少墨水的池震,写下七个大字之后沉吟许久“阿亮,你知道该怎么追女孩子吗?”

在一众狐朋狗友的怂恿下,池震还是决定去四中门口蹲人,就算蹲不到陆梨,能和她哥套套近乎也好。

第一天,看到陆离走出校门,池震冲上去拦在他面前“你好,我叫池震,是二中高一学生。就前几天捡到……”

在陆离冷冷地注视下,池震语速越来越快,脸越来越红,话都说不完整,转身落荒而逃。跑到一半想起了什么,转身跑回来,把手里一大包零食塞进陆离手里,标准地90°鞠躬“请和我交朋友吧!拜托了!”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陆离一脸无语地看着手中明显都是女孩子爱吃的零食,顶着周边同学探究的目光,冷着脸摸出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,含糊不清地骂了一声“蠢货。”

“震哥,顺顺气。”阿亮殷勤地递过一瓶水,用他所知为数不多的名言瞎诌道“搭讪陆离的一小步,就是通向成功的一大步。”

池震顺着胸口,安抚着自己狂放不羁的心跳,回想自己刚才的表现,恨不得扇自己几个大嘴巴子。他不是不会交朋友的人,混社会混了三四年,也算是五湖之内皆兄弟,四海之内皆朋友。交朋友的方法很简单,一起做过弊,一起逃过学,一起喝过酒,一起打过架,所谓朋友一生一起走,都在酒里闷一口!

但是,和好学生交朋友,还是和喜欢的人的哥哥交朋友,是池震交友生涯中一座从未遇见过的高峰。

再怎么纠结,第二天,池震还是翘了课,像一条哈巴狗一样,乖乖的蹲在四中大门对面。

今天的他,有了新的策略。

趁着陆离还没出来,一连拦了几个学生,终于拦到一个高一2班的。事实证明,只要说话对象不是心上人或者心上人他哥,池震还是无愧他“二中交际花”的名头,一张巧嘴,几分钟就骗出了陆离兄妹两的全部信息。

在听说陆梨有先天性心脏病,经常在医院静养,开学至今只来过三次学校的时候,池震感到不可置信。跳街舞,打群架,这怎么也不像一个心脏不好的人,难道真是自己找错了?蹲在树底下仰望夕阳的池震,看到陆离出来,瞬间把问题抛在脑后,反正这小子他看着也挺顺眼,站起来笑眯眯地大声喊到“陆离,一起回家啊!”

第十天,虽然陆离依旧冷冷淡淡的,十句话可能才回一句,但也架不住他池震话多的像只蜜蜂。再加上每天放学路上,陆离还会放慢脚步等一等他,池震感觉机会差不多成熟了。

“陆离?”池震小心翼翼,毕竟是想追人家妹子。

“嗯?”陆离走在前面,淡淡地应道。

“你妹妹咋样了?听说她在住院,是不是……”池震心忧漂亮妹妹的身体,下意识的就和上回他带着混混堵人联系在一起,差点就说了出来“啊,不是,我说明天周末,要不要去看看她?”

陆离转身,盯着池震,似笑非笑“怎么?你想追我妹?”

夕阳映衬下的陆离,整个人包裹在柔和的光里,连向来冷清的气质也融化了几分,被那双亮亮的眼睛盯着看,池震整个人都酥了。下意识的点点头,然后又赶忙摇头,陪着笑“我们……这不是朋友嘛……”

“呵”陆离冷笑一声,伸手扶了一下眼镜,踮起脚尖凑到池震耳边,轻轻地说道“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在追我呢。”

陆离是冷的,温度是冷的,发间的香气的是冷的,话语是冷的,连呼出的气息都是冷的,但池震的耳朵却不可自抑的烧了起来

TBC

 
 

那天赶着发文,想了好久不知道取个啥名字

玉雨花是梨花,和名字,还有爱情的寓意都不错

但事实证明……还是不太适合这样的文艺风

沙雕和放飞自我才是本性啊~

 

评论(7)
热度(44)
© 予君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