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我喜欢的人是女装大佬怎么破? 3

#女装陆离在线battle#

#以及……我给我自己的脑洞跪了#

【3】

池震落荒而逃。

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逃,明明开个玩笑就能过去的事,他却什么都说不出口。是陆离的眼神太认真,还是说中了他的心……

加上周末一连五天,池震再也没去找过陆离,整天坐在靠窗的位置神游天外。

“震哥……”阿亮小心翼翼地凑过来“你咋了?”

池震双眼愣愣地看着天上浮云。

“失恋了?”阿亮猜测道。

池震终于有了点反应,转过头一字一顿地说“你…才…失…恋…了…”

刚被分手的阿亮心里一塞“那你咋不去四中了?”

池震又看回天边浮云,这个问题他拒绝回答。难道要他说,他在思考自己到底是喜欢哥哥还是妹妹、喜欢男的还是女的,会被笑死的好不好!

感觉自己成功回戳一刀,阿亮露出了笑容,神神秘秘地说道“我刚打听到一个消息你要不要听?”

“听说陆离已经三天没去学校了。”

“哦。”陆梨不去学校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池震下意识地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,半晌才又转过头来问阿亮“哪个陆离?”

“男的那个,听说……震哥?你干啥去?”

阿亮还没说完,池震刷地一下站了起来,抓起外套就往外跑。完全听不到阿亮在背后的叫唤,满脑子都是:陆离这么多天没去学校,他生病了?还是出什么事了?

狂奔到四中门口,池震才发现还有两节课放学,考虑了一下翻墙的可能性,他还是乖乖的蹲在了大门对面。

从低头数蚂蚁到抬头数树叶,池震脖子都酸了,终于等到放学。看着蜂拥而出的人群,池震望花了眼,确实没看到陆离的身影。准备去拦个学生问问情况,却忘记自己蹲太久,蹲麻了腿,一个踉跄差点扑出去。

扶着树慢慢站起来,咬牙伸了伸腿,再抬头看到一个姑娘站在了自己面前。

个子比陆离矮一些,头发比陆离长一点,没有那副大大的黑框眼镜,脸色苍白有种一碰就碎的感觉。

“你好,我是陆梨。”弱柳扶风堪比林黛玉的姑娘掩嘴笑了笑“你就是池震吧,我听哥哥提起过你。谢谢你的书和云南白药。”

呃……这就有点尴尬了。池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说不用谢三个字是不是有点太不要脸。书是他从自己书包里随便拿的,画得乱七八糟没法看;云南白药是他的人砸了姑娘,用来赔礼道歉的。

看出了池震的窘迫,陆梨眨了眨眼“那就谢谢你和我哥哥做朋友吧,你可是哥哥跟我讲过的唯一一个朋友呢!”

池震有很多的问题想问,比如陆离怎么了?为什么没来上学?你的身体怎么样?还有……那个……到底是谁?

这几天他想过很多,在陆梨没有出现在他面前时,他甚至想过,两个会不会是一个人,什么女扮男装之类的……好吧,说实话,他只是想证明,自己喜欢的是个漂亮妹子。

在陆梨出现在他面前之后,他确定了是有两个人,确定了陆离是男的而陆梨是女的。但他也确定了,那个跳舞打架的人,那个他喜欢着的人,绝对不是眼前的这个陆梨。

他张了张嘴,看着陆梨的眼睛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他以什么身份问这些问题呢?朋友?他不敢自居。哪怕面前的姑娘脸上带着笑,说什么他是哥哥唯一的朋友,但眼中的温度依然和陆离如出一辙,冷的让人窒息。对于这兄妹二人而言,他可能只算是一个,认识了十多天,不要脸自己贴上来,有点熟悉的人罢了。

一辆黑色的轿车缓缓停在身后,陆梨脸上表情一滞,立马恢复了笑容,跟池震挥挥手“我该走了。”

然后盯着池震,双手在身前扭曲的握着,说了一句意义不明的话“如果可以……请你不要讨厌他……”

讨厌谁?讨厌陆离吗?他做了什么?为什么讨厌他?以及……陆离到底怎么了啊!!!!

想起自己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池震,后悔得哐哐哐撞树,不仅问题没解决,还带回来一脑袋的雾水。

“震哥,你在哪?”阿亮打电话“你的陆梨妹妹在酒吧battle,你赶快来。”

挂了电话,看着黑色轿车消失的方向,池震了然,果然跟他猜的一样,有两个陆梨。

池震赶到苏荷酒吧的时候,斗舞已经接近尾声,刚好是陆梨站在舞池中央。

苏荷是陈先生的酒吧,池震也有学着帮他打理,算是半个小经理。看着沉默站在一旁的自家dancer,池震没有上前,反而藏在人群中,看着灯光下的陆梨。

他没有看过陆梨跳舞,只是听索菲说过,有力量,有野性,很凶很吓人的那种。索菲擅长的是爵士,而陆梨,斗舞的那次,跳的是自由式街舞,也就是常说的Hiphop。

而今天,她跳的是地板舞。头发束在脑后,一身黑色,在昏暗的灯光下,整个人闪闪发光。

一个空翻开场,接着是单手倒立旋转、空翻、忍者式、空中定格……池震其实并不懂这些动作难不难,但是每一个动作都和音乐完美契合,并没有索菲说的很凶,反而很流畅,很舒服,有一种故事感。

跳到托马斯全旋、空中大回旋的时候,这些可以说家喻户晓的动作,全场沸腾了,跟着音乐挥着双臂打节拍。最后一个旋旗的动作,让周边的舞者瞪目结舌,这个动作需要极强的腰部力量,能做到的人很少,现在一个女生就这样做了出来。

嗯,这腰一定很好。听着耳边其他人叽叽喳喳地解释着,池震盯着灯光下的一抹雪白,脑海中浮现出莫名的念头。

斗舞毫无悬念的输了,顾客跟着陆梨一起的两个人涌向一旁的酒吧,池震没有心思打理剩下的烂摊子,而是悄悄跟在陆梨后面,到了酒吧街的另一面。

这是一个不知道通向何处的后门,池震没有跟着进去,站在拐角的黑暗里,等着意料之中的那个人出现。

“肩膀还疼吗?”房间没有开灯,只有月光透过窗户照进来,旁边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和欢呼,房间里是死一样的寂静。听到身后的声音,陆梨停下换衣服的动作,沉默应对。

身后出现的男人也习惯了这种沉默,伸手直接拽下上衣,露出圆润的肩膀,雪白中透着青黑,男人一手轻抚肩头,好似带着心疼,另一只手却伸向露在外面的腰肢。感觉到手下人不安分的挣扎,男人有所指地说了一句“你妹妹的手术马上就能做了。”

陆梨……不,应该说是陆离,听到这句话,瞬间没了任何动作,任由男人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。

“听说,最近有人在追求你?”男人满意于陆离的乖顺,却又想起了什么,一口咬在还在青肿的肩头。

陆离浑身一颤,忍着痛“他喜欢的是陆梨,不是我。”

“呵,他喜欢的是哪个我还不知道吗?”男人松开嘴,看着留下的印记满意地点点头,靠在陆离耳边叹息道“要听话……想想你在监狱的父亲,在医院的妹妹,还有在家的母亲。你要记住,你是我养大的,是属于我的,我有耐心等你长大,但千万别做惹我生气的事。”

貔貅!听着男人渐行渐远的脚步声,陆离把手中的衣服攥成一团。

池震没有等太久,看着月光下走出来面无表情的男孩,一切都尘埃落定。

果然,就是陆离。

TBC

说起陆离跳舞,我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尹正老师的钢管舞😂

为了写这个舞,专门去看了这就是街舞,选了一段抄了一下

旋旗动作是另一段舞里的,但就是想写……em……证明一下陆离腰好……

最后……我竟然写了董陆Σ(ŎдŎ|||)ノノ……我竟然写了董陆!!!虽然是计划好的,但写出来的那一刻,我震惊了……

池震要努力啊!再不加油你的离离就要被别人抱走了!!!

评论(10)
热度(28)
© 予君欢 | Powered by LOFTER